它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塗抹在臉上也很快就被吸收 
平常沒事也可以噴塗在臉上 完全無負擔還可以美白兼飽濕呢...
接下來~…”Delica Mizzle White 美白精華乳    
是用於化妝水之後   
取約十元硬幣大小在手心均勻塗抹於肌  
 
 


 

我覺得這款精華液質地不會很稀 算是有一點濃稠度的

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很滋潤也很好吸收~
重點是它還蠻清爽的~也不會太黏膩!!!

也可以用在敏感肌膚 完全無刺激性唷


而且用量也是只要一點點 就可以塗抹於全臉


今天介紹這3款產品 用量真的都超級省的拉!!!!

果然都沒讓我失望~~~ㄎㄎㄎ


最後,來看看我這幾天試用的差別吧~

大家可別嚇到啊!


首先是沒試用過的肌膚狀況...(有明顯痘疤+痘痘+暗沉...><




在試用幾天 Delica Mizzle雪絨花の煥白 系列 產品後~




肌膚是不是有呈現出透明白皙的光澤感了呢??

雪絨花の煥白 系列產品 的是讓我太喜歡拉!



 


還沒用過日本神戶Transp′arent~

看完我的體驗後,是不是很想試試看啊?呵呵….

 

最後附上貼心連結

神戶Transp′arent官網(點字就好...)

台灣官網
日本官網
粉絲團


看完也別忘了給我一個推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