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嗎??  
這是我第一次寫保養文~還請大家多多指教阿^^
這次要體驗的保養品是來自"日本" 說到日本的保養品~應該是大家數一數二愛用的吧!!
因為日本產品的品質都會有一定的水準之上, 讓我們可以使用的很安心阿~~~ 
而且最近看到多部落客都在推薦日本神戶的保養品
所以這次能親自體驗 真的是超開心啦^3^ 
話不多說~先來介紹一下日本神戶的保養概念
首先,日本神戶 已經在日本有著二十幾年的歷史了!
並且在2010年的時候正式引進台灣

 
神戶Transp'arent中的“Transp'arent”其實是取自法文 透明 之意
並且以透明之意遵循著乾淨皮膚為保養的第一原則!!!
創造肌膚的透白無暇,猶如水一樣澄淨
讓您不上妝也能由體內自然煥發光采,帶給您零負擔的呵護。 
看到這~~是不是讓人動心很想馬上來試用看看呢??哈哈哈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 Delica Mizzle雪絨花の煥白 系列產品  
 
體驗包內容物有:

1. Delica Mizzle White 美白潔顏皂X1

2. Delica Mizzle White 美白化妝水X5

3. Delica Mizzle White 美白精華乳X5




首先,來試用Delica Mizzle White 美白潔顏皂



 拆開包裝看到潔顏皂後,有點讓我驚豔 因為跟包裝竟然是一體的~
都是走 藍色系列
而且裡面可以看到很多一顆一顆小小 藍色顆粒 可以幫助臉部去角質

另外也添加多種安定型美白成分三種天然有機保濕成分(雪绒花、洋甘菊、鼠尾草萃取精華)

 
 其實我個人 非常喜歡用皂類來洗臉
因為我覺得皂類的產品 清潔力比較夠 非常適合混合性肌膚  
大家說~是吧!!!!?
 
這款潔顏皂是裡面我最喜歡的產品,而且我覺得CP值超高的!!!!!!

馬上來試試~YA 

 
我先用水輕輕沾濕全臉,再以清水或溫水打濕潔顏皂,在手心搓揉起泡 
剛輕輕搓揉潔顏皂後~真的讓我大大驚嚇!!!!
因為只要輕輕搓揉幾下  泡泡就非常多 而且非常綿密與細緻 
另外,這款潔顏皂也可以搭配海綿來洗臉,起泡效果會更好!! 

 
泡沫越細緻 也就更能夠清除老廢角質和污垢
 

 輕輕按摩全臉並沖洗後,臉完全不感到任何乾澀耶~ 
反而還覺得洗完後很飽濕 完全不緊繃~~~ 
真的是大大深得我心拉~^.^

 
洗完臉後,接下來當然要來用Delica Mizzle White 美白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也是有添加添加多種安定型美白成分與三種天然有機保濕成分
而且試用的包裝 超貼心的  
開口有設計過 這樣化妝水就不會太浪費灑出來


而且我會取約十元硬幣大小,倒在化妝棉上 均勻塗抹於肌膚

一小包 可以分二次使用 用量也很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