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心隨境轉則煩,,
★★ 境隨心轉則悅,,
★★ 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心煩,,
★★ 認真的過完每一天,,
b29;b29;b29;b29;b29; 一定要幸福唷 b29;b29;b29;b29;b29;

2.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不能原諒他犯錯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對他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3.★ .°☆∵。* ☆∵。* ☆∵。* ☆∵。*
╭------╮
╰-╮   ╭-╯
╭╯╰--╯╰╮
║◢█◣◢█◣║
║██████║
║◥████◤║
║ ◥██◤ ║
║  ◥◤  ║ ☆∵。* ∵~★.°☆∵。
╰═=======═╯ ☆∵。祝大家...天天a幸福~ ∵~★.
*--不在乎--天長地九--只在乎--曾今擁有--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堅持不放棄,只因為我深愛泥!!

4.█↗☆█↗◢◤◥◣↗███◣↗███◣↗█↗☆█↗
  █▅▅█↗█▄▄█↗█↗☆█↗█↗☆█↗◥███↗
  █↗↗█↗█↗↗█↗███◤↗███◤↗↗↗↗█↗
  █↗↗█↗█↗☆█↗█↗↗↗☆█↗↗↗☆◥██◤↗
送給大家嚕!!~希望大家天天都"HAPPY"耶..!

5.∵∴☆▁▂▄▂▁.★∵∴☆.★∵∴
  ∴★◢█████◣*☆.∴★∵★*☆
  ☆◢████●██◣.∴天氣冷了,☆
  ◢■◤█████◥█◣.送你一件衣服,*★
  ◥◤∴█████∵◥◤∵小心別著涼了
看起來就好溫暖呀!!!~

6.


          ●  /●\
         _/█\\_/█\\_
 ̄ ̄ ̄ ̄ ̄ ̄ ̄ ̄√√ √√ ̄ ̄ ̄
努力的追尋幸福時 別忘了停下腳步
仔細的觀察看看 其實 幸福就在你身邊
只是你一直沒發覺而已!
但是,再很久很久以前~我早就找到我的真愛...所以也祝福大家ㄌ喔!

7.

生命有很多種方式…只是看你怎麼選擇…
現在的我對這個世界仍然覺得美好…
上天給了我一雙翅膀…讓我在藍色的海飛翔…
我也會用僅有的一絲溫暖…
保護我所有藍色王國的子民!﹗

8.

b24;b24; 朋友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樣..
b24;b24; 明滅不定..
b24;b24; 有時候會出現..
b24;b24; 有時候會消失..
b24;b24; 希望在你的天空裡..
b24;b24; 我是一顆永遠都不會消失的星星..
b24;b24; 當你抬頭仰望天..
b24;b24; 我會一直在!!
U96;U96;U96;U96;U96; 一定要幸福唷 U96;U96;U96;U96;U96;

9.

。幸福。這兩個字。
。很美。至少人人喜歡。
。只是。好像是種奢求。
。因為。得不到。
。所以。沒有資格擁有。
。曾經。對著天大喊。
。為什麼。心中的為什麼。
。它的回答。只是一陣陣的風。
。海浪的聲音。是種附合。
。誰能替我解讀。真正的意思。
。勇氣。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追尋。去緊握。
。想要的。幸福。
。自私。是對人的形容詞。
。自私因子。在人體中作祟。
。血液中流竄。像是天生的。
。愛情。有著自私。
。有著幸福。卻也需要勇氣。
。它是人的影子。
。顯現出人的特質。
。一輩子的。永遠的。
。人卻永遠無法割捨。
。就像影子。永遠跟隨著。
~ 愛上你 是我們倆命中注定 ~
~ 離開你 是我們倆前世的命 ~
因為眷戀著貓空的寂靜.清幽
所以眷戀著你
因為輕吻著孤單的酸楚迷憐
所以輕吻著你
凝視一抹環山煙雲 像你的臉 忽遠忽近
問我是不是觸動了什麼 為何這麼戀鬱
是的 我觸著了愛情 卻觸不著你...

10.

如果你喜歡他,你會去在乎他
如果你喜歡他,你會想他
如果你喜他人,你會想多找機會見他
如果你喜歡他,那麼!會在他生病時候給予關心
如果你喜歡他,那麼你會不忍心看他受欺負
如果你喜歡他,那你對他的關心一定足夠(不敢確定喔!)
如果你喜歡他,你跟他應該不會靠太近
如果你喜歡他,那他的想法你會想去了解
如果你喜歡他,那你在夜裡都有可能夢見他~~(哈~太? 堭i了)
如果你喜歡他,會在乎他過的好不好
如果你喜歡他,會想與他廝守一生(看個性而定)
如果你喜歡他,那攸關生死的事情你不會要他去做..
如果你喜歡他,那你心可能已經在他身上..
如果你喜歡他,那不足的就會是對朋友的關懷(這郭也不一定)
如果你喜歡他,那你不會讓他有被束縛的感覺(沒錯~但有些人不是)
如果你喜歡他,那不足的就會是對課業的認真度(視人而定)
如果你喜歡他,那足夠的就是你會讓你的生活有了目標..(是這樣嗎?)
如果你喜歡他,喜歡 ? 就該給他絕對的自由權
※還沒完呢!請從每一行的第9個字直直念下來..  標點符號不要算

11.

傳說中,每個人都是天上的一顆星星,要花一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和另一顆
星星彼此相遇……

12.

暗戀
有人說暗戀的職責是沉默。
沉默,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口,怎麼對你說。
沉默,因為我說不出自己有什麼好處,而你的好處卻有好多。
沉默,因為你身邊有一個人,而且他對你很好,我不想破壞你的幸福。
沉默,因為我喜歡自虐。
沉默,因為我怕被你拒絕,我怕你說:「你很好,可是……」
我的字典裡已經有太多〝可是〞,我怎麼能夠再承受一次。
沉默,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我怕從此失去一個知己,又得不到一個情人。
沉默,我不想你以為我一直為你做那麼多事情,是因為我暗戀你,而不是欣賞
你的才幹。
沉默,因為我不能向你保證些什麼,我不能給你些什麼。
沉默,因為我不想你知道表面上漫不在乎的我,原來那麼脆弱。
沉默,因為我也許不適合你,也許? 釣銗L人比我更能夠照顧你。
沉默,因為有時候我會害怕當我們終於相戀,許多美麗的幻想也會隨之破滅。
沉默,因為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13.

宇宙那麼大~我們能卻能相遇~但願我們能相知相惜~這一份得來不易的緣分

和你共同分享這些快樂~真的要好好的珍惜說~
對嚕~應該還要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了你~(嗚~真是一大錯誤阿~=,=)
雖然是個錯誤~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你真ㄉ挺無聊的ㄋㄟ】~
(可能是我習慣了你這個豬頭了啦~~)
呼~~管它是不是一個大錯誤~今後一定要繼續好好努裡面對人生唷~~災某?
所以啦~咱們都要一起加油嚕~^^~
祝福你嚕~~我的ㄇㄐ
其實~只是想跟你說~~你永遠都是我最愛的朋友啦~^O^~恩恩~~在聽我撈叨1
句吧~~ < BR>記得唷~每天都要過得開心&幸福啦~!!

14.

友情...是種很奇妙的東西...它和愛情不一樣...
當你擁有友情的時候...你在任何時候都是快樂的... 每個人都喜歡結交朋
友...但如果你交了一大堆朋友... 卻沒有一個是可以說心事的...是否會感到
很無奈呢?
我會覺得很無奈...人的一生中不求很多朋友...但卻想要至少有幾個知心的...
這樣就足夠了...我有幾個知心的朋友...我很珍惜...因為曾經我在友情路上走
的! 非常辛苦...也差點失去了這些朋友...但在接受一切友情的考驗...我還是
與他們建立了最真摯的情誼... 我很珍惜很珍惜...人不能沒有朋友...所以大
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哦~~~^^
∴☆°﹒﹒‧°∴°﹒☆°.﹒☆‧°∴°☆.﹒‧°∴°‧°∴°‧°°.﹒☆°.﹒‧°
∴°﹒°.﹒☆°.﹒‧‧°∴°°﹒☆°.﹒‧‧°∴°°﹒☆°.﹒‧‧°∴°°﹒
☆°.﹒‧‧°∴°°
﹒‧°∴°﹒﹒‧°∴°☆.☆﹒‧°∴°﹒°﹒☆°.﹒‧‧°

15.


★╮I miss you╭★
Miss You Every Day
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的電話..你已經愛上她了
如果你喜歡和她兩個人單獨漫步..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你和她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她,但是當她離開妳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
她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她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著急..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她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味.....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她把臉貼近你時,你會感到臉紅.心跳加速..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你看到她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你已經愛上她了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那麼你肯定已經愛上她了

16.

【 留的住的叫"幸福" 流逝的叫"遺憾" 】

17.

因為你,我的生命不再空白
因為你,我不再寂寞
不再 一ㄍ人逛街~
一ㄍ人走路~
一ㄍ人喝咖啡~
一ㄍ人看時間~
你和我也有同樣的感覺ㄇ~~~
我知道,你是和我一樣的
從今以後,我要和你
一起逛街
一起照相
一起撐傘
一起看時間
分享所有的歡笑和淚水
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18.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
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
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
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
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
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
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
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你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你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19.

我想要說我那天沒說的那句話
就算被沒收我也不會怕
對 我不怕
我想要說我永遠愛你的那句話
雖然我說的地點有點傻
是 是我的 心裡話

20.

現在別說話 我不想聽
這一刻我只想好好的看著你
把你印在我心裡
當你不在時 我還可以慢慢回憶
你在我心中所留下的痕跡
看回憶一片片 被挑起
我不要 我不要這麼快就離開你
我只想 現在看著你記在我心裡
別說離別的話 因為我會心傷
就算我們不會在一起
我不要 我不要你在我面前假裝堅強
我只想 與你深深相擁珍惜這一刻
我知道有人會看見 但我不在意
又開始飄著細雪 我想我該走了
我的愛 請你永遠記得 !
當大雪再一次降臨時
我將會回來陪你 不顧一切
只因為 我愛你

21.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在和你相見..
你是否會發覺我已經說再見 .. 
也許一天我離開了 .. 你會是最晚發現的一個 ..
≡ 想你 ≡ 已成為我的嗜好 ..

22.

牽著你的手向前走去....有種風雨無阻的決心.....

23.

我要控制我自己不會讓誰看見我哭泣  
裝作漠不關心你不願想起你怪自己沒有勇氣...
心痛得無法呼吸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蹟...
眼睜睜的看著你卻無能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找不到堅強的理由...再也感覺不到你的溫柔...
告訴我星空在哪裡...那裡是否有盡頭...就向流星許個心願...
讓你知道我愛你...

24.

有一種朋友,需要天天見面,事事關聯,或許,
常常磨擦---為了〝圓融相處〞,
讓自己的缺口被對方填滿,更適合〝膩〞在一起...

另一種朋友,很長一段時間見一面,
像週期性的拋物線,
今年談去年見面的情景或年年談第一次交叉線的悸動,
百說不厭!衝突,從來沒有存在過;
思念,卻習慣性的出現在某個季節。

也有朋友,很少見面,靠默契、靈通...第六感,
總給對方需要的激動、感動...甚至心動的感覺,
期待每次的心電交流,
哪怕只有在E-Mail、平信、問候的電話,都令人興奮不已。

25.

第一類朋友是『依賴』
第二類朋友是『慣性』
第三類朋友是『緣定』

友情釀的酒,比地窖裡的女兒紅香醇可口,入喉令人陶醉。
你知道一生中有多少陌生人曾與你擦肩而過?
而朋友是多麼可貴啊!
擁有朋友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還有一種朋友就是每天會傳信,
不灌爆你信箱絕不罷休的

讓你每天一大早就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朋友記得你
當信件被退回時,他就知道你休假了,要不然就是換公司了
不過,是一種被記得的溫馨......

26.

思念 有誰知道
沒有言語也沒有文字 可以了解的完全
真正的是 藏在心裡面的
儘管 天會變人會老
回憶會隨著時間的河流 愈走愈淡
也許不是承諾 也許說不出口
但思念 卻隨著生命一直延續下去

27.

人要不斷受傷害或傷害別人,才能生存下去...即使不是付出的一方也會受傷...
但...我寧願犧牲....但我不會放棄...愛他的資格...

28.

如果你問我在找什麼..我會說:我在找一個有和你一樣笑容的人
如果你問我在等什麼..我會說:我在等一個像你一樣能讓我心動的人
如果你問我找到了嗎.等到了嗎,我會說:不知道因為你還沒給我答案
如果你問我答案對我重要嗎,我會說:答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笑容

29.

喜歡你 車窗上的霧氣 彷彿是你的愛在呼吸
喜歡你 那微笑的眼睛 連日落也看作唇印
      我就是喜歡你~~

30.

時間,是一個殘酷的考驗 
 ←失去了平衡→
…誰都無法挽留什麼…

31.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
*~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32.

從 沒 想 過 事 情 會 這 樣 發 生
原 本 陌 生 的 人 闖 進 了 人 生
從 此 生 命 中 多 出 你 們
也 多 出 無 限 可 能
麻 吉 系 永 遠 a ~ ~

33.

現在的心情...就像 薰衣草 的花語一樣....
*愛*是個難以形容的字...因為它代表了許多涵意....

34.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35.

不能決定生命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樣樣勝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既然有力量去流淚、有力量去爭吵,
不如將能量化成愛,好好去愛身邊真正愛你的人
珍惜生命每一個時刻!   
      
36.

當我想念你時,你是否也在想我??
當我愛上你時,你是否也愛著我??
就算知道你愛的不是我,但我依然願意默默的等你...
如果知道你深愛的是我,我會感謝上天給我的一切...

37.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段嘆息~~

38.

愛上一ㄍ人..........如此的甜蜜卻又讓人受傷害
放棄一ㄍ人..........如此的難過卻又讓人心碎
珍惜身旁的每一ㄍ人,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瞭解到遺憾.和後悔是如此的痛苦....

39.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40.

如果我還一直深愛著你...你是否還會待在我身邊?
如果我還一直在乎著你...你是否會再多看我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覺的到我的離開?
是否我已離開了....你才感覺的到我對你的好?
在此祝福全天下所以的有情人~都能夠忠誠眷屬~~


41.

┴┬┴┬┴  珍惜友誼 ┴┬┴┬┴┬┴┬
┬┴┬┴ 在繽紛的塵宇中 ┴┬┴┬┴┬┴┬
┴┬┴   你我相識   ┬┴┬┴┬┴┬┴
┬┴ 不管是一次偶然的相逢 ┬┴┬┴┬┴
┴┬┴  或是成為永遠的知已 ┬┴┬┴┬
┬┴┬┴┬  我都一樣珍惜 ┬┴┬┴┬┴┬

42.

╭  ║  ╗║╦══╗ ▅▅▅▅
╠══╬═╯╬╬║ ╭╯╭╯ 補 ╰╮
╯  ║  ║║║ ╚╗║**.充. **║
═══╬══║║║  ║║**.體 .**║
   ║  ╰╬║  ║║**.力. **║
  ╚╯  ╚╯╯ ╚╯╰════*╯

43.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天長地久,有多久,能給個時間嗎?
愛 情 裡 面 , 長 相 、 財 富 都 是 其 次 ,有 心 最 重 要

44.

許多事,在你還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舊事;
有許多人,在你還來不及用心之前已成舊人

45.

幸福的秘訣之一,是抓準愛的節奏感。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節拍,踩穩步伐,
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
愛,只是一種感覺,沒有人能夠為你證明,必須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才能知
道它究竟存不存在。

戀愛時,可以用心留下一些值得紀念的東西,
一片花瓣、一張名信片,都將是年老時美麗的回憶。
當愛在曖昧不明時,先確定自己的心意,遠比弄清楚對方的意向要更優先處
理。
從前,一個人的時候,我並不感覺寂寞;直到愛上你以後,每當無法即時擁抱
你的那一刻,
我才深深地了解什麼叫做孤獨。
愛,必須忠於自己的感覺,不要視對方的態度,來掩飾自己內心的渴望或恐
懼。
空間,雖然是無形的東西,貪多不捨,只能成就自己,無法成就愛情因為,愛
情是兩個人的完成。
坦然接受人生有春、夏、秋、冬的四季迭替,
懂得欣賞秋天的美,就不會苦苦癡戀夏季的熱烈。
選擇適合自己的對象去愛,比用什麼方式去愛,還重要的多!
愛,永遠是兩個人的事,愛的開始,需要兩個人同時打開心門,愛的離開,也
要雙方一起放手。
愛之深,不必責之切。愛得再多,還是要記得保持美感的距離。
走出悲傷的幽谷,固然要靠自己,但也別拒絕友善伸出的援手。
愛情,雖是感性的事,但仍需理性做基礎。矇著頭瞎衝,固然誠意感人,卻不
見得會有實質的進展。
人生,沒有圓滿。是我們寬容的心,補足了那些缺憾,讓記憶變得圓滿。
先對別人的情緒及觀念感同身受,再進一步表達自己的想法,才能有效溝通。
愛,是尊重。愛,是成全。所謂「積極」的意義,不是一味的強求,而是展現
誠意去溝通,然後心胸開闊地受對方的決定。
兩人相愛,快樂的時候就要學會由自己做決定。否則,悲傷的決定,也會是操
之在對方的手上。
幸福並沒有一定的模樣。燭光前的甜言蜜語,絕對是幸福的一種表情;但寒風
中的淚眼婆娑,也可能會是幸福的相貌。
人生有許多缺口,並不減損幸福;只要懂得用愛填補,日子依然圓滿。缺口越
大,容納更多的愛,擴展更多的幸福感。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座龐大的藝術博物館,
經年累月的蒐集著生命的美好與感動。
在落英繽紛中,覺悟到愛情是一面鏡子;是因為這樣的我,才愛上那樣的
你……
不知何所求地換對象,等於換湯不換藥,換的次數再多,也換不到真愛的幸
福。
愛,不是犧牲。愛,也不是佔有。愛,其實是成全。擁有愛情的時候,要讓對
方自由。無法擁有的時候,雙方要讓愛更自由。
戀舊,是一種美德。但千萬不要因為戀舊,而失去對創新的追求。
擁有愛,是一種幸福;失去愛,將會是另一種幸福。每一位離開的人,都應該
被祝福;留下的人,當學會珍重。
大起大落、悲歡交集,並不是愛情唯一的表情。雲淡風輕式的互動,反而比較
能夠隨著人生細水長流。
愛情,對所有的人來說,成敗不在於版圖幅員的大小,而是相愛的兩個人記憶
裡交集有多少。
瀏覽過世間情愛最美的風景,才發現:最真的心,就在你我深情對望的雙眸
中。
風光與滄桑,只要是出自真誠的努力,都有令人感動的美感。
自己先打開心內的門窗;別人才能夠伸出雙手去接納你。
用心付出努力,就等於是在替未來鋪路。真誠對待別人,就如同為人生打開更
多的窗戶。
分享,在接納了所有榮耀與失敗的同時,也擴張了生命的疆域。
紀錄生活裡的點點滴滴,然後找一個適當的時間,分享彼此的感覺,讓雙方都
有機會在平凡中發現感動。
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了解對方真正的感受,愛的節奏,要靠雙方共同調整,
一起掌握。
多主動表達關心,以具體的行動付出愛心。讓身邊的人都知道你多麼愛他、在
乎他。
生活中所有關於愛的動作和語言,都因為不斷重複,而創造更大的幸福。
愛之深,一定要「則之切」嗎?小心,要求太多以後,連愛都跟著被嚇跑。
誤會,需要解釋清楚。猜忌,請適可而止。相愛,是兩個人的事,不要在戰爭
與和平間,做無謂的僵持。
失去的本身並不可怕,最令人遺憾的不是失去,而是擁有的時候,沒有好好珍
惜。
幸福,最可貴的部分,是在努力的過程,而不是最後的標的。
認識一個人,要靠機緣。了解一個人,需要智慧。了解以後和睦相處,則要靠
包容。
失去,也是一種篤定。就算擁有的時光,是那麼的短暫———能夠無怨無悔地
為一個人付出,就是幸福。
伸手摘星,未必如願,但不會弄髒你的手。
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因此被傷的體無完
膚,也無悔無怨。
年輕的時候每個人都愛過流星,誰都知道流星不會停留、不被擁有,但我們仍遙
遠地尋覓、癡癡的凝望,只願能記取那短短幾秒的風華,留住永恆的幸福光芒..

46.

一個人快樂是快樂…兩個人快樂是幸福…三個人快樂是痛苦。
把每一次戀愛都當成〝最後一次〞,才會懂得付出
把每一天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才能學會珍惜。
真正的愛,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一切
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47.

╬滿天星星☆妳的眼睛★像舊電影反覆剪輯我們的回憶☆是那顆星★我非常確
定☆會永遠閃爍在我心裡☆雨後的夜裡★夜空變得好美好乾淨☆眼前的妳忽然
的沉靜☆風吹過髮際★無聲輪廓有一雙眼睛☆純潔而透明★我最愛的妳☆剎那
變記憶★溫度冷冷地☆最怕自己一個人呼吸★穿得再厚也變得多餘☆身邊少了
妳★說話只剩空蕩的回音☆好想抱緊你★我最愛的妳☆如今在哪裡★幸福時候
☆別來找我★帶著妳的快樂和他繼續往前走★不屬於我☆我不會難過★我知道
☆有一樣的天空★幸福走後☆請記得我★我會緊握拳頭把那傷心都趕走☆妳要
記得★至少還有我☆一直在★為妳默默守候╬

48.

偶爾把腳步放慢,更能欣賞身邊的美喔~
享受輕拂上臉的風,才會想起那藍天白雲吧!

49.

*~愛會讓人...~*
*~因為分手~*
*~會讓你痛苦.傷心~*
*~不想談戀愛~*
*~甚至會想不開~*
*~就因為一個愛~*
*~失去了性命~*
*~雖然分手~*
*~但是知道下一個愛~*
*~要如何面對所以大家不要想不開喔!~*

50.

喜歡你,因為你遲鈍的可愛。
喜歡你,因為同樣倔強的你,每次和我吵架,都會讓我。
喜歡你,因為你懂我。常常我不需要語言上的溝通,你就能看出我的心事。
喜歡你,因為你說你要照顧我,你會疼我,你一直呵護著我。
喜歡你,沒有理由,因為我就是喜歡你。
是否當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當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當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當我消失了...你才會知道我的存在...
不論你在哪裡~
只希望你收到我最誠摯ㄉ~~友情與愛情~~
<細心>可以讓感情長長久久,
<用心>可以讓感情歷久彌新,
<交心>可以讓感情溫暖光亮,
<真心>可以讓感情喜悅充實,
<貼心>可以讓感情甜甜蜜蜜.

51.

*沒有人有不幸福ㄉ資格*
沒有人有不幸福ㄉ權利 要幸福唷~~*

52.

知道嗎~~『愛』與『喜歡』是不同意思!
愛是日久生情....喜歡是一見鍾情 心裡便會有第二個
愛只會專一去愛一個人 而喜歡可以喜歡一個以上
愛是永遠
而喜歡是短暫
可以一年 一個月一星期

53.

喜歡與愛的分別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當你與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和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地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要關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54.

當我們面臨考驗之際,往往會一直以為是自己孤軍奮戰,
在我們最覺得孤立無援時候,
靜下來,回頭看一看,
或許你就會發現,其實有很多人一直都在旁邊陪著你....

55.
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腳腳腳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
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腳腳腳腳腳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
印印印腳腳腳印印印印腳腳腳腳腳印印印印腳腳腳印印
印印腳腳腳腳腳印印印印腳腳腳印印印印腳腳腳腳腳印
印印腳腳腳腳腳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腳腳腳腳腳印
印印腳腳腳腳腳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腳腳腳腳腳印
印印印腳腳腳印印印印腳腳腳腳腳印印印印腳腳腳印印
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腳腳腳腳腳腳腳印印印印印印印印
印印印印印印印印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印印印印印印印
印印印印印印印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印印印印印印
印印印印印印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印印印印印
印印印印印印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印印印印印
印印印印印印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印印印印印
印印印印印印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印印印印印
印印印印印印印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印印印印印印
印印印印印印印印腳腳腳腳腳腳腳腳腳印印印印印印印
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腳腳腳腳腳腳腳印印印印印印印印
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印

56.

。。。。。。水水。水水。。。。。。。。。
。。。。。水。。水。。水。。。。。。。。
。。。。。。。。水。。。。。。。。。。。
。。。。。。。。水。。。。。。。。。。。
。。。。。。。。水。。。。。。。。。。。
。。。。。。鯨鯨鯨鯨鯨鯨。。。。。。。。
。。。。。鯨。。。。。。鯨。。。。。。。
。。。。鯨。。。。。。。。鯨。。。。。。
。。。鯨。。。。。。。。。。鯨鯨鯨。。。
。。。鯨。。●。。。。。。。。鯨。鯨。。
。。。鯨。。。。。。。。。。。。。鯨。。
。。。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

57.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58.

走在~~無人的街
北極星...給了我一條回家的路
慢慢~~我看著緩緩降落的飛碟,停落在我的眼前
我他了他們的碟,邁向世界,跟北極星道了別,彷彿永遠在也見不到面,就這樣由
騙了全世界,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不起眼...再次走在無人的街...我看著月
亮笑的好甜,也許這個微笑,象徵了離別....

59.

☆~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很多時候,只要相信,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60.

<<能夠認識他是一種緣分~能夠看到他就很快樂~>>
<<能夠喜歡他就很幸福~簡簡單單就已經很滿足了~>>
<<能夠和他相遇這緣分來得不易~我想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情~>>
<<即使他給我的只是友情~我還是會一直守護著他~>>
<<那是因為我很愛他~>>

61.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62.

初戀~
世界上最甜美的事情 莫過於你慢慢地向我走來
靜靜地訴說著「我愛你」!

63.

熱戀~
世界上最令人察覺不到的事情 便是你我在一起時
那個不斷流逝著的
據說叫做「幸福」的日子

64.

失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65.

苦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66.

暗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67.

痴戀~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68.

最愛的是你
風靜了
雨停了
白色的雲朵染上棉花糖的香
曾經迷亂的心思
似乎不再發燙
曾經哭紅的雙眸
似乎忘了昨日的喜悲
時間 愈合了心中的傷
如果還有什麼 
那一定是 你

69.

讓我想你吧
一份真心 一份執著
我們的感情不迷路
我們的緣分不孤獨
一個期許 一個祝福
我們的過去有溫暖的回憶
我們的未來有幸福的味道
第一千零一的夜晚
就讓我想你吧

70.

時間的寶盒
有著許多的記憶
久違的心情
透露許多秘密
想一個人獨處
又怕太寂寞
想溶入人群
又找不到渡口
嗨,你的心在家嗎?
可否借躲一下

80.

我們遇見過許多人
卻總是錯過許多事
得到許多經驗
卻失去了某些感覺
回到原點
找回遺忘的記憶
整理思緒
沉澱錯亂的過去
如果還有明天
期待 
再 相遇

81.

張開的雙手
不知道適合的尺度
觸摸的感覺
握不住兩人的溫度
情人式的擁抱是這樣子的嗎?
心中留下的印記
怎麼也無法確定
少了個你
戲,該如何演不下去?

82.

青春 是幸運的符號
繁華虛夢
誰都可以曾經擁有
時間 是殘酷考驗
失去了平衡
誰都無法挽留什麼
一個人的甜蜜不想與誰分享
兩個人的愛情卻不屬於我們
三個人的世界終究不能成行..
改變的是心境
還是 我們

83.

西風 吹亂了秋天的步調
落葉 散落了一地的心情
橘子色的天空,有著酸酸甜甜的味道...
現在的你在做些什麼?
正聽著悠揚的音樂,看著一本好書,
和三五好友話家常,還是一個人看著遠方?
書本裡的那片楓葉,有許多的心情與幻想
心裡離我最近的那個位置
..... 只想留給你。

84.

心上的缺口
遺落一顆心 在月亮高高的夜晚
遺失一段情 在月色不明的寂寞城市

守著過往的曾經

走出未來交集的十字線
我們
就這樣錯過了天邊劃過的流星雨
心上的缺口
今夜不想撫平
因為微濕的空氣適合一個人 落淚...

85.

聊天→是增進感情.....
約會→是多一點共同的回憶....
吵架→是多認識對方....並且學會和好....
承諾→是證明這段感情要經得起考驗....
努力→是代表妳真的很在乎....
感動→是因為被愛....一點一滴滑過心坎裡....!!!
付出→是因為愛不知怎麼給....不能不求回報..但也不苛求!
痛苦→是絕對在乎的表現...沒有是很不尋常...有了又很苦!
自私→難免嘛 ~ 不然怎麼叫「最愛」!!!
珍惜→ㄟ...是因為怕失去....所以呵護著..視之為奇遇!
冷淡→是因為正在沉澱....可是不要沉過了頭嘍!!
思念→是因為心裡常常有著妳....這就是愛的魔力!!!
掛心→是因為很愛很愛著....心跟著心愛的人跑!!
溫柔→是要讓愛....表達的甜美....永難忘懷!!
三八→是愛情裡的小孩子氣的表現....很甜喔~~!
撒嬌→是想要多一點呵護及在乎 ~~
打情罵俏→讓生活過的甜蜜又有趣!!
重視→是絕對的愛情保障....沒有重視就沒有愛情!!
在乎→是為了要愛妳...心有所屬ㄇㄟ~~!
差別待遇→是要讓妳知道妳最重要.....
信任→是感情維持最重要的ㄋㄟ....要一起努力做唷~!
多來往→是為了讓感情更穩定....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距離!
分享→是要讓對方多了解彼此....有助於維持感情喔~~!

86.

。幸福。這兩個字。
。很美。至少人人喜歡。
。只是。好像是種奢求。
。因為。得不到。
。所以。沒有資格擁有。
。曾經。對著天大喊。
。為什麼。心中的為什麼。
。它的回答。只是一陣陣的風。
。海浪的聲音。是種附合。
。誰能替我解讀。真正的意思。
。勇氣。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追尋。去緊握。
。想要的。幸福。
。自私。是對人的形容詞。
。自私因子。在人體中作祟。
。血液中流竄。像是天生的。
。愛情。有著自私。
。有著幸福。卻也需要勇氣。
。它是人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