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度柔順度 光澤度 
直順感


是不是一次到位阿~~~~


不僅可以柔順髮絲,清新香味也持續一整天唷:)

這樣我每天都有好心情了!!!哈哈




二、平常覺得頭髮毛躁 不柔順時可使用

一樣~適量均勻噴灑於離頭髮5~10cm處 


簡單的整理步驟就是: 

 保濕髮妝水→護髮隔離霜  即可 
 



而且30ml 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唷

現在我每天都乖乖帶出門~不信你們看!!!

 
 
女孩們的髮質好壞 可是會影響整體LOOK的完整性 

想要讓頭髮充滿光澤感、柔順、閃耀動人嗎??

最快的捷徑就是從洗髮開始

每個環節的整理與滋潤都是關鍵
 

 
蓆沐麗 所有產品 有別於其他市售髮品的化學負擔

堅持所有髮品達到 PH4.5~5.5 的標準

所以若是選擇了不對的產品

很容易造成頭皮的過敏或負擔唷(推眼鏡...


所以

選擇  Seemoli蓆沐麗  就對了 !!!

真是大大深得我心阿♥
  

以下照片是我前幾個月購入的 Seemoli蓆沐麗 洗髮系列



我買的是牡丹花想容精粹髮妝系列的~

牡丹味香 我超愛的拉!!!! 
 


還有 EDEN柔敏精粹洗髮精/  

EDEN健髮賦活頭皮深層去角質淨化液/ 

  EDEN健髮賦活頭皮調理精華


這是我目前在用的洗髮系列

因為前幾天有去專櫃做頭皮檢測

 然後這是他們介紹我一定要買的~

過一個月後 我要再回去做檢查~

看看我的頭皮有沒變健康拉~~~哈哈





 
看看!我多愛 Seemoli蓆沐麗 呀!


花了不少錢 敗了這麼多罐~~~

因為我現在只相信 Seemoli蓆沐麗  呀!

大家也快去買來試看看吧!!!

 

最後附上貼心連結

Seemoli蓆沐麗官網

Seemoli蓆沐麗FB粉絲團  


 

看完也別忘了給我一個推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