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各位!大家午安阿~~~^^

 
這次要來體驗的產品是擁有神奇魔力的~~~~:+:+:

  :+:Seemoli蓆沐麗 髮妝水:+:


是這次專櫃品牌-蓆沐麗新發售的商品唷~(共推出了三款香味~

可以依自己喜歡的味道來購買 

或是請教專櫃人員挑選自己適合的唷:)

它們都很親切拉~尤其是高雄左營的姐姐

這三款 分別是: 

 

 蘇菲雅的秘密( 前味:橘子、水薄荷 )   

 快樂貝蒂( 中味:大馬士革玫瑰、紫羅蘭、橙花、水胡椒 )    

 笑克萊兒(後味: 麝香、白雪松  ) 
 


而這次我拿到的體驗產品是 

蘇菲雅的秘密 30ml
 
 




 

在體驗前~我們先來了解 蓆沐麗 的品牌故事吧!!!XDD

天然、草本、弱酸  =  蓆沐麗 

以草本植物為本,採用最新科技,發展出針對不同髮質及膚質的產品
 
真正迅速而溫和地滲透到髮絲及表皮,充份的保護肌膚,給與最佳的滋養與保護 

所有產品引進最新的技術及方法~提供消費者最好的品質與生活 
 
Seemoli Herbal Products = 芳香療法+最新的洗護技術 


蓆沐麗不僅是 台灣品牌 還是 台灣生產製造  更是  原廠出貨 


大家這樣就可以安心去買了吧~~哈哈
 
看完了官方的文字說明 

接下來就是換我登場拉~~

嘿嘿嘿(叉腰...


 
首先,來談談平常整理頭髮最常遇到的困擾吧!!!!


髮尾的部分乾澀 


頭髮容易打結+毛躁


早上起床後頭髮容易亂翹無光澤感









哀~相信燙+染過頭髮的人 

多多少少也一定會有這些困擾吧?? 
 
接下來就讓蓆沐麗髮妝水來拯救我們吧
 

首先,我完全被它的玫瑰香味吸引~  
 
女生都愛香香的東西嘛~^3^



使用方法分為兩種:

一、早晨起床後使用髮妝水滋潤
同時整理秀髮 

適量均勻噴灑於離頭髮5~10cm



也可以噴在手上再塗抹於頭髮唷:)


 
 接來搭配使用這款::+: 大馬士革玫瑰精粹柔樣護髮隔離霜:+:  



 
它可是護髮/隔離 一次搞定唷

免沖洗使用方便用量省

還可對抗外界環境因素對於頭髮的傷害 


而且它擠出來不是稀稀的那種喔!

可是有濃稠狀的! 


用量只要一元硬幣大小

就可以
 
 
難怪這麼深得民心阿~~

CP值超高

 
 在使用風機吹或加烘罩搭配 將頭髮吹整  



髮絲就會恢復 柔順的觸感 


 
最後 也可以上些造型品(我個人沒再用造型品....

所以這段就跳過喔!!!!哈~

總之---簡單的整理步驟就是:
 
保濕髮妝水→護髮隔離霜→造型品 


是不是很簡單阿

 
 
各位看官~來看看我使用完後的照片吧 

大家別嚇到喔!!!


請續看-----
[體驗] Seemoli蓆沐麗髮妝美術館⋈ 無比直順‧髮妝水(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狗狗萱~ 的頭像
狗狗萱~

FLSMALLWHITE的部落格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77.0204
  • d"揪團揪團一起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