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各位最近好嘛!?

這次我要要來分享"生理期讓我好困擾?" 還有 "如何舒緩這些症狀?"
哎呀>< 真的是超害羞的話題拉

不過我想多多少少 女孩們一定都有被 生理期 困擾過吧!!!!

男孩們也真的要多多體諒&關心女孩~知道嗎?
 
因為這樣才是體貼的男人~
 
接下來就來切入主體吧!!!

來說說我的   生理期  困擾? + 如何舒緩吧?

我不是個會經痛的人 

雖然有時候也會不準時報到....

但是我........
 
只要一到生理期之前就我的臉上就會開始東冒一顆西冒一顆痘痘
 
真的讓我超困擾拉~
如果痘痘處理不好就會造成痘疤
又是一大問題!
我想一定也有很多女生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真的是超討厭的!!

好不容易月經過後幾天皮膚沒那麼糟了!

可是在過幾天後,月經要來之前又會一直瘋狂的長出痘痘~
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真的是夠惱人的吧!!!(怒...
 
 
接下來~來看看我糟糕的臉吧==(逃...



阿~~~是不是很嚴重ㄚ==@@

在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捏!來聽聽我怎麼整救吧!~3~

我生理期來前都會連續喝這瓶"白蘭氏美妍纖棗飲"

 
我想這罐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它可是富含膳食纖維及木寡醣

經健康食品認證有助於增加腸內益菌   幫助代謝 

 加州棗多酚深入調理美妍,給你平滑無瑕的肌膚
 
 一天一瓶 連續14天 可以達到最佳效果

馬上改善了我的痘痘、面皰、粉刺的生長~

讓我由內而外散發美麗+輕透無暇的光采

真的太讚啦
 
除了喝 白蘭氏美妍纖棗飲  我平常還會

做一些有氧運動/泡熱水澡/營養要均衡/多喝檸檬水

來維持我的身體健康~ 

現在就開始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以免老了以後 身體一堆疾病 才在後悔阿!

我爸媽總是這樣不時的叮嚀我阿 


大家還知道嗎!除了生理期之外其實還有很多原因會長痘痘唷 :)

1.有人是先天的遺傳性體質

2.皮脂分泌的增加(荷爾蒙的影響)

3.沒有把臉或身體洗乾淨

4.髒污及化粧品阻塞毛孔及毛髮、托腮等

5.另外還有來自於外部的接觸刺激

6.睡眠不足、飲食過量、營養失調及腸胃不適

 都會引起痘痘

而且青春期後還會長痘痘

主要是因為生理期前後、壓力大時、卸妝不完全、油性或混合性肌膚  

給大家做個參考~
 
 
 除了生理期前一直長痘痘外~我覺得我的脾氣也會變的不太好!!!  

哈~我想我男友應該能深深體會吧!!!!XDD

真的是對他很不好意思捏!
 
就原諒+體諒我吧!XDD(我還是最愛妳的拉 




除了上面2點困擾外

我還覺得常常下面悶悶

市售的衛生棉好多好多種類唷:)

可是選擇自己適合的真的很重要!

像有些產品 不是黏不住 就是不舒服 還有吸收量不好的!!!

根本靠不住嘛==!


還好有"靠得住"這個品牌~

讓我好"ㄢ心"哈哈XDD

這幾款是我最常用的~

 靠的住 純白體驗 淨味紫羅蘭



它可是有 獨家的 魔力淨味層

能有效的消除異味
 讓垃圾桶 不再是臭臭的拉~
 
請續看---【純白徵文】生理期讓我好困擾ˊ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