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分享文比較特別
我想應該沒有人寫過吧!!!!

那我就來當第一位吧!!!!XDD

還希望大家會喜歡呢

(((本篇是 如淇玩城 的改包寫分享!!!  包包由" 如淇玩城 "所提供♥))

這次要分享的包包是☆如淇玩城☆海洋風韓版小包包復古條紋帆布扭鎖鏈條包 藍格/紅格/黑格

共有三色,而我拿到的是 紅色 的




為什麼我要說今天的文章很special 呢

因為我要來對它 進行改造

大家應該是滿頭疑問句吧

改造???是要怎改???

我:就是它亂改下去啦  自由改包 尋找創意 就是本篇分享文的最大宗旨

話不多說~大家繼續看下去唄
 
條紋的紅色包~第一眼讓我想到的是

噹噹噹~~就是它拉~



熱帶海中超可愛的 的小丑魚

馬上看看我用神奇的photo impact 來改唄~~~~

成果發表!!!(可是花了很多工夫&時間 壓!



大家覺得有像嗎

嗚~~~好像怎麼看怎麼怪齁ˊ3ˋ

不過看久了...覺得超級像拉~(((自我催眠中...

還是大家有別的改包想法嗎??

也可以留言跟我說(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嘛....



我看...還是來我最會的包包分享吧(逃~~~~~~~~~~~~~

功能:斜挎包

 這款有著復古感覺的小包包,而且它看起來有很硬挺的質感

 
 

材質:高級帆布

採用鮮紅X白 直條紋為基底顏色 有著海洋風的味道

    搭配  細緻的PU皮革~ 很像是具有真皮的質感
 

    皮革和條紋帆布混搭出一種休閒感,加上皮條剪裁又有一點小小成熟的質感,很棒!
 

    而且紅色真的很顯眼 走在路上讓人都會想多看一眼


 


重量:400g

質量非常的輕盈 非常適合女生外出攜帶

顏色: 紅色、藍色、黑色

     

尺寸:包長20CM 側寬8CM 側邊高15CM 長肩帶 115CM

 空間上一般相機或小單眼應該都很適合
 
    平常出門背的話,放手機、錢包…再加個數位相機都還OK~

 
    別看它小小一個 它可是比一般小包還厚 算是加厚版的小包包

    背起來是一種休閒復古的可愛感覺~♥

    帶長也是可以依自己的身高做調整

打開方式:拉鏈

拉鍊頭那邊多了個小造型 讓整體的感覺更高級/不一樣




內部結構:如圖所示(拉鏈兜)

 內部還有一個小暗袋 可以放面紙...等



看~我背著最新流行的小丑魚包包呢(誤XD


 
那....今天的改包分享就到這邊嚕:))

大家覺得還OK還喜歡吧

有喜歡的話~可以趕快去購買唷

也來一起改包唄!!!!!

哪裡買??((連結都弄好嚕))

HLG時尚生活

如淇玩城 FB粉絲團

以上,謝謝收看 
看完喜歡的話  也別忘了給我一個”讚”跟”推推”唷! 給我鼓勵唷 3Q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