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最近新文章看的有沒過癮押!

不怠惰自己~續發 新文章阿!!!(吼~~~~

今天,我要私心推薦 一款很棒的面膜~鐺鐺~就是 "TT面膜" (http://www.ttmask.com/)

首先,先來稍微介紹一下

T.T (Timeless Truth )意旨[永恆的美麗]

為了這份美麗的約定,TT致力於多種面膜與保養品的開發、生產

並積極參予世界各大美容大展,將台灣的T.T MASK推向世界舞台

堅持要給肌膚專業、天然、有效的保養品

讓每個女人都能愛上自己的肌膚,創造自信與美麗!

各位~你們看看這間公司 多麼的積極上進阿!

堅持就是要給我們女人 擁有自信美

這次的面膜試用 我選了2種系列 3種功效 的TT面膜

分別是~功能布系列--- TT 晶鑽竹炭淨白修護面膜

    生物纖維膜系列---
TT 天山雪蓮白皙生物纖維面膜/TT 膠原蛋白生物纖維面膜
~老樣子~先來看看洗完臉,素顏的樣子
那我先來介紹第一款 TT 晶鑽竹炭淨白修護面膜

大家知道嗎?

乾燥的環境、無所不在的紫外線、空氣汙染以及高度壓力、不健康的生活狀態

都會加速肌膚的老化,無論是眼下、嘴角的微小紋路或是深刻型的老化皺紋

都會讓原本細緻滑嫩的臉部肌膚變得粗糙,視覺年齡更是比實際年齡多出至少5~8歲!!

所以搂,我要馬上敷這修護面膜,鎖住美麗撫平歲月痕跡


商品描述:

頂級T.T晶鑽竹炭淨白面膜採用海拔高達800公尺以上頂級之孟宗竹所精心燒製而成

竹炭所釋放的遠紅外線,能深層吸附毛孔之汙垢,將面膜所有珍貴成分完全導入真皮層內

成分:熊果素、輔酶Q10、左旋C磷酸鈉、維他命E、絲胺基酸、玻尿酸、海藻萃取液、去離子水

使用方法:

清潔肌膚後,取出面膜敷於臉上,待 20~30分鐘後取下,輕輕取下貼片即可,不需洗掉。


這款面膜是我用過最適合我臉型的~可以說是完全貼合阿!!!! 

面膜的顏色也很特別XDD 是不是很像舖克牌   別小看~這顏色可是能深層吸附毛孔之汙垢!!!

滿滿的精華液 也可以深入臉部的肌膚~甚至修護受損肌膚

撕下面膜後,變的 淨白無瑕,水嫩,健康,光澤柔滑,小細紋都消失了!!!
真的太棒拉♥

接下來下一款功能布系列---生物纖維膜系列 是我大大私心推薦的阿

保證妳膚一次,就讓你愛上 
還會不停的回購XDD

不過我剛去官網看了一下~現在都"缺貨"狀態耶!!!!

就知道有多熱銷好評了吧!!!

那我就先來讓各位了解 何謂 生物纖維面膜 吧~(推眼鏡

生物纖維的發現,其實是個意外,微生物發酵過程會在上層形成薄膜

道理像是豆漿表面凝結的豆皮一樣,是種副產物~它有絕佳貼膚透氣不透水特性所形成的滲透壓~

讓有效活性成分更能送入皮下,所以是不錯的面膜材質。
齁齁齁~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私心推薦給大家的原因
雖然單價高了點~但是~膚一片抵十片阿XDD
馬上來打開來試試(拉拉拉~~~

TT 膠原蛋白生物纖維面膜

商品描述:

特別添加豐富的海洋膠原蛋白,能預防肌膚老化,改善乾燥肌膚,減少細紋產生 

運用高效滲透技術具有智慧型載體,完整包覆有效成分快速準透送達肌膚深層

維持肌膚彈性,加強修護,扭轉肌齡,讓皮膚恢復年輕自信光采,更加有活力

分:
 
海洋膠原蛋白:具有強效的保濕力,修護肌膚,提升彈力
玻尿酸: 保濕鎖水強化肌膚水分

TT 天山雪蓮白皙生物纖維面膜

 商品描述:

採用當紅的生物纖維面膜,結合珍貴的雪蓮萃取液及美白成份,能抑制黑色素活性  

降低環境對肌膚的傷害,提供肌膚亮澤修護,提亮並平滑肌膚

成分:

 雪蓮萃取液: 幫助提升肌膚亮澤修護與白皙程度  
傳明酸: 仰制黑色素形成,淡化黑色素
硫辛酸: 抗老聖品,預防肌膚老化細紋
玻尿酸: 保濕鎖水強化肌膚水分 
 
使用方法:
1.清潔臉部 
2.面膜共三層取出中間具彈性呈透明狀的生物纖維面膜,敷貼於臉部。
3.15分鐘後取下,不需清洗
 

老樣子, 先來看看我清潔完臉部素顏的樣子...是不是毛孔粗大 乾燥缺水((羞

那就馬上來試試神奇的生物纖維面膜

這款面膜材質比較特殊 一共有三張面膜紙,其中上層和最下層都是布織布
 
中間夾著的才是真正要敷在臉上的生物纖維面膜~

QQ的材質,好像蒟弱唷XDD 估溜估溜的~

剛敷在臉上,真是讓我驚奇耶!!!

服貼度可以說是百分百 ,非常的密合

就算做鬼臉 還是做其他事情 都不怕面膜會位移還是掉下來歐~

而且這款面膜具有高透氣性,可以主導精華液分子流向肌膚的深層處,使肌膚自由呼吸
 
這時...過了15分鐘後,把面膜撕下,臉上還是滿滿精華液呢!

就連面膜都還是水嫩水嫩的(可以做二次利用,把它膚在腳或手

撕下面膜的瞬間 肌膚的明亮度/保濕度也提升了 
肌膚的膚色也比剛開始敷均勻 明亮 有光澤感      

這時候, 往上輕拍與推抹讓肌膚吸收精華液~
 
然後記得塗上保濕乳液 把水分鎖住在肌膚裡面 
 
隔天早上的膚質感覺也變的比較好了~ 

就連上妝也超服貼的,完全不卡粉唷
我覺得我敷完這 生物纖維面膜 之後真的讓我深深的喜歡上這些面膜
大家也快去買來試試看吧!!一起變水嫩美女

而我~也會繼續不停的回購拉(敲碗筷

TT面膜官網
*另外加入粉絲團*不定時有好康優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