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最近好嗎??

最近我部落格人氣很旺耶!!!
第一次上無名首頁~好開心啊

都要謝謝大家的支持拉!

也要繼續支持下去捏~(跪>>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AQUALABEL 水之印 光感保濕隔離霜SPF20‧PA++

Suisse活氧光彩新肌昇華露


((產品試用由 me!Taiwan 提供)) 

我想這款 AQUALABEL 水之印 光感保濕隔離霜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可是個大 藥妝店 都可以發現到的開架式品牌
馬上來試試

這款瓶子是顯眼的紅色

打開蓋子~就是隔離霜拉

大約擠一元大小在手上~

質地不是那種稀稀的樣子唷~

可是擦起來卻很保濕

左右手來做個比較

大家張大眼睛看~也差太多了吧~

真的是太神奇了!!左手膚色瞬間變白耶
而且 擦在臉上完全不會油油悶悶或黏黏的

最討厭那種會黏膩感的隔離霜了>"<
  
接下來,看看為什麼 AQUALABEL 水之印 光感保濕隔離霜 這麼神奇吧!

這款 AQUALABEL 水之印 光感保濕隔離霜 最主要是能 修飾粗大毛孔與膚色,使肌膚呈現如雞蛋般光滑細緻感♥

潤飾膚色,遮蓋瑕疵 跟 痘疤
簡直是我的救星阿

大家也知道~我最困擾的就是痘疤的部分拉~ˊ3ˋ

不但可以修飾我肌膚凹凸不均勻的部分

就連上妝也超服貼,持久不脫妝

另外,還添加了 SPF20‧PA++ 可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的傷害

夏天最可怕的就是"紫外線"了

多重複合保濕成分,添加保濕導入成分高效活膚水因子---> 

「 AQUA SYNERGY」、玻尿酸、膠原蛋白、海藻醣、野玫瑰精華

可緊緊鎖住水分,讓肌膚水潤充滿彈性,完美妝感亮麗持久

可以說是~遮瑕 、 潤色效果 、保濕、防曬 

一瓶搞定,隨身攜帶也超方便

想到就可以隨時補擦XDD

 
使用方法:
 
請於早上擦完保養品後上妝前使用,充分搖晃後,約取二顆珍珠大小,均勻塗抹於整個臉部

以下是我試用後的感覺~
 
用量省
 
上完後臉色明顯變好, 透亮又保濕 (很適合外油內乾的肌膚) 

不會有可怕的泛白情形

因為質地帶點柔膚色, 可以修飾膚色不均的問題
 
完全不會造成過敏現象

好推、上妝後也很服貼

最大的重點就是~價錢公道拉XDD

'' Suisse活氧光彩新肌昇華露 ''

鐺鐺~接下來~這罐可是高科技保養品來著的!!!

它蘊藏三大高科技生肌配方:

★生物活力細胞複合元素 (BCC)

蘊含蛋白質及海洋彈力素 
 
證實能有效把養分滲入皮膚底層

即時提升水潤透亮透,令膚質變得亮白動人

★三重生肌複合物

可防止因環所產生的刺激,加強肌膚吸收養分能力
 
且有效促進老廢角質代謝,徹底舒緩,呵護肌膚。

★保濕昇華複合物

能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活力與水分

長效所水保濕,進而活化肌膚,時刻容光煥發

 
就是這些功效~提供了肌膚~淨化、昇華、光采三大功效

重新注入養份於肌膚,提昇肌膚質素,令肌膚粉嫩通透唷^^  

★使用方式:

每天早晚於潔膚及爽膚後使用只需數滴
 
輕輕均塗於面部及頸部肌膚
 
為肌膚「調理修復」,打好基本護膚需要


這款的質地屬於液體狀

非常好推,吸收度也超好,肌膚馬上就變得柔滑又清爽

我都在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當成精華液來使用

聞起來還有淡淡清爽的花香味

整個心情都變好,更放鬆了

你們看看,擦完肌膚滋潤保濕度很夠,完全沒有乾紋

反而是滿滿的光澤感跟豐盈感

那今天的產品試用就到這邊畫下句點唷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也請大家加入粉絲團*不定時有好康唷

me!Taiwan( http://www.facebook.com/meTaiwan )

小禮物時間:

請問大家: 我今天介紹的是哪兩款產品??(寫出全名) 再告訴我妳是第幾讚?第幾推 


就有機會得到~Suisse活氧光彩新肌昇華露5ml (名額2位)
(活動到8/15截止)

得獎名單:

以上,謝謝大家

別忘了~也要幫我"推推"跟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