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改包又來拉~~~~~~(奸笑

這次是與 如淇玩城 的合作!!
 
我真的好期待每次收到包包的驚喜唷

因為要動動腦筋 想想能改出什麼創意

可是我還很嫩>///<沒有很厲害啦

繼上次用條紋包換化成可愛的小丑魚 大受好評!!

連我媽都說:女兒,你怎這麼棒啊!!!我怎不知道你有這麼厲害~ 

害我壓力都好大喔~

人家說要一直進步~我怕我是越來越退步ˊ.ˋ

好啦~不多說了,大家看看我這次改的包有沒喜歡吧^^

喜歡的話要給我支持捏!

文末一樣會有包包介紹喔♥

這次收到的包是☆如淇玩城☆韓版復古撞色潮流兩用包郵差包 (西瓜紅)


是韓版撞色風格的包~還是我愛的西瓜紅>///<~~~

撕開包裹的當下,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

一直說好喜歡好喜歡~哈哈哈

然而這次的改包,我也沒有想很久

我想改的就是::可愛的大象拉::

我也不知道我怎會有這樣的想法....

只是腦海中,一直出現大象 大象 大象 大象
 
哈哈,想說就馬上來改看看瞜

下面這張圖是草稿!!




結果勉強還不錯嘛~(逃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抖

人家可是盡力了啦!!

你們說說...有像嗎?


這款韓版包有 加厚手提袋 這樣提久了 也不怕會斷掉

看起來也更大方 有分量感

料子上採用PU 來搭配淺金色環打造出質感! 

容量也夠大~裡面分為2層

但從外面看 卻是一體成型的 

算是
實用兼機能型的包包


裡頭拉鍊暗袋、手機帶、證件帶一樣都沒少,讓它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還有
緻的做工 讓整體感 就更棒 更有質感了

用手抅或肩背或斜背的感覺都很好看^^  

我個人是比較常肩背這樣~比較方便囉~♪

而像這樣的隨性休閒look穿搭 背著這韓版復古撞色潮流兩用包郵差包

好像也多了一點知性美呢

包包採用 撞色 讓整體感不會太單調 反而多種 可愛感 


尤其穿的簡單的時侯背個桃紅色這種亮色系的包包

整體感覺 立刻更有特色 更能吸引眾人目光

簡單的上衣+短裙再背上它~

整體就從隨性變成帶點翹皮的女孩感了:))

最後,來一張 穿搭+改包XDD

畫下句點瞜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改包

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idea~

哪裡買??((連結都弄好嚕))

HLG時尚生活

如淇玩城 FB粉絲團

以上,謝謝收看 
看完喜歡的話  也別忘了給我一個”讚”跟”推推”唷! 給我鼓勵唷 3Q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