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 開始,享受無限的美好人生」

WOW~官網的這句話 震撼了我!!!

就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唄

今天要體驗的就是38g 主打商品"酵素晶體"

(產品試用由 日本38G提供)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我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酵素晶體 這個名詞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酵素,是指具有 "催化"功能的蛋白質 

那對於肌膚有什麼幫助呢?

具有活化細胞、修復皺紋、防止老化等功能,且可促進新陳代謝,使肌膚看起來容光煥發

甚至能增進肌膚內膠原質與彈力素形成

 大家知道嗎??? 膠原質彈力素,正是維持皮膚彈性和緊密細緻的重要關鍵喔!(推眼鏡


至於 晶體  就是 具有幾何形體的固體,都稱之為晶體搂~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拉XDDD
 
所以繞了一大圈,簡單的來說~就是 具有催化肌膚進行代謝功能的肥皂

這次廠商很貼心地給我3樣做選擇(因為我每一種都很想試耶!!

所以我就選了 木瓜潔顏晶體/膠原蛋白晶體/仕女親密晶體

首先體驗第一款  日本38G 木瓜潔顏晶體  



主要功效:卸妝、去角質、美白淡斑、護理一次完成
 
這小小一塊肥皂,竟然有這麼多功效(驚

這款是比較適合晚間 使用 

有淡淡的木瓜果香氣味~

 但可不是那種很濃 像是添加化學品的那種味道

這款也是38G最主打的 明星商品

是針對粉刺問題肌膚出的~

哈哈哈,也是最適合我的拉!!!

誰叫我老是被粉刺給困擾阿~

使用方法: 先將雙手洗淨,先用水拍濕臉部後,只要搓揉晶體數下
 
雙手輕輕搓揉出細白泡沬後按摩臉部,加強”T”部位
 
同時輕輕揉捏鼻頭,待40~60秒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邊洗臉還可以享受那淡淡的木瓜香

洗臉完後,喝300CC溫開水~還可以提升肌膚水嫩、亮麗 與代謝呢!!! 

像我的肌膚是混合型,在T字部位特別容易出油..尤其一整天到下午鼻頭好油亮,覺得相當困擾><
 
而且兩頰也有一些毛孔…有時侯大熬夜沒好好充分休息整個就變巨大化!!
 
....一直很難去解決掉這些惱人的小問題! 

還好有這 日本38G 木瓜潔顏晶體  拯救了我耶!!!

洗完之後感覺比較粉嫩,摸起來滑滑的~   

 質地也很溫和,乳白的柔細泡沬讓臉龐潔淨、還更亮麗 

長期使用更可以維持肌膚的柔軟與光澤

是懶人...大忙人必備潔顏商品XDD 

接下來體驗的是  日本38G  膠原蛋白晶體 


功效:具有溫和改善出油性、粗糙膚質,維持肌膚柔嫩白皙與光滑、享受年輕自然的潔淨與亮麗

最適合早上起床後最佳潔淨用品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全黑色的肥皂耶!!!!(真的超驚奇的

其實大家知道嗎?

膠原蛋白有一個很主要的功能,就是他能促進我們保養品的吸收

效果也會更好唷~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一定要選這一款肥皂 來試試ㄎㄎ~

因為膠原蛋白很重要啦~可以讓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 有彈性呢

洗後不會感到緊繃,一早起床那滿臉油光都被這泡泡帶走了


原本鼻頭.臉頰凸凸的粉刺也變得光滑

真的是太厲害拉!!!!而且拿來洗身體也可以喔!
 

每到夏天 是不是有很多女孩們才知道的令人煩惱的問題呢?
 
穿著短褲 夏天的悶熱 私密處不通風  問題也會特別的多 :(
 
尤其更慘的是生理期來 包著衛生棉更不透氣  整個心情都不是很好
 
女孩們是不是有感同身受呢? 


那你們一定要買這款~  日本38G 仕女親密晶體  
 
功效:婦女私密肌膚之最佳用品;使女性私密處肌膚潔淨舒爽、消除異味
 
使用方法:先洗淨雙手後,用手搓揉晶體數下後,再輕輕搓揉出細白泡沬後,揉抹私密處肌膚,待40~60秒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我還是第一次介紹這種私密處用的產品耶!(羞

這款有添加乳酸和茶樹,有抑菌效果,洗後有涼涼的感覺,不會有殘留感,能改善分泌物及異味

洗起來真的沒有不舒服和搔癢的感覺~ 私處還很潔淨跟涼爽感^^ 

女性私密處的角質層是最薄的  ,女性私密處的酸鹼值和其他部位的肌膚也都不同

所以我也很真心推薦這款~ 日本38G 仕女親密晶體

作為女人當然要好好愛護自己的私密處~ 不論是平日保養、經期衛生、懷孕期間天天均可使用喔~ 

   以潔淨肌膚之概念,使肌膚自內而外的層層清潔

堅持不用任何有關化學合成的原物料

採用的來源皆是純天然的

使用後,不傷害肌膚,反而可以清潔肌膚,並且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讓肌膚達到健康,有光澤

真的是我的(大家的)首選

現在,我天天使用這帶給我最天然的產品

因為我要  開始,享受無限的美好人生♥」 


購買資訊

38G官網((點  

*另外加入粉絲團*不定時有好康優惠唷

日本38G 酵素潔顏晶體  

 以上,謝謝大家

別忘了~也要幫我"推推"跟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