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摟~~~今天要介紹一個牌子

一個我超愛的保養品美絡贏漾

還記得之前我有去做過淨膚雷射+飛梭雷射嗎?

有圖有證據XDD

剛做完雷射 皮膚 又紅又腫 只能擦"保濕"的保養品

還好之前有個朋友送我一條"美絡贏漾舒敏水凝乳"

當時我就拿來擦看看,結果超驚奇的!!!

超級的保濕+好吸收+不黏膩

我一整罐一下子就用光光拉!!!!還不夠用呢~

當時就覺得 這真是個很讚的保養品 品牌

一定要去回購幾罐來屯

結果 最近美絡贏漾有辦著個【羞羞臉大募集-第2彈】活動的免費體驗品
我就二話不說~馬上給她報名參加摟

所以,今天要來體驗的就是"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10ml "
 
這罐可是 ~明星商品~呢!!!

主打 保濕/不致過敏  讓皮膚不缺水 加強補水 舒緩嬌弱乾燥 讓皮膚擁有充足水分

所以非常適合 敏感膚質的水水使用唷~
就讓我繼續分享這好物給大家吧

另外想跟大家說這個品牌真的很用心在所有的商品

就連外包裝都有可愛的塗鴉 每個商品的塗鴉也都不一樣

都是經過大師級 老師的設計而來的唷~看了就讓人心情覺得很好呢~

而且商品也都被包裝的好好的,完全不會因為寄送 受到任何擦傷或撞壞
 
裡面還貼心附一張說明書

這款 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使用特別的瓶器,隔離A、B兩劑,讓每次使用時,都維持在最"新鮮"

我記得我之前用過一款保濕的精華液,可是過幾天竟然變色耶!!還有怪味!

可是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完全沒有這種現象唷

A劑是我們的sh-DNA  高效保濕成分 B劑是玻尿酸等保濕成分

剛開始使用要先把壓頭用力下壓到底,A劑就會被釋出,在輕搖均勻就好瞜~

感覺真的好像自己在動手做保養品的配方呢XDD

使用方法 :

早晚臉部清潔後或是日曬後、做完雷射後,臉部及頸部適用,任何覺得乾燥處皆可以使用唷~

按壓適量的保濕原液,擠出來是液體帶有點稠狀,而且是透明無色

還有一點點淡淡讓人舒服的味道


我都把它拿來當精華液使用,
以畫圈的方式按摩臉上的精華液,一下子肌膚就都吸收了耶!!!

而且完全不黏膩,也非常好推 (最討厭那種黏膩又推不開的保養品了~>"<
裡面還添加多項顯效卓越的保濕成分如sh-DNA、玻尿酸、鎖水磁石(異構寡醣)、甜菜鹼、聚合麩胺酸與丁二醇等成分

可補充皮膚大量水分,維持油水平衡,使皮膚從深層呈現潤澤感,並可提升皮膚保護力

尿酸形成鎖水層同時深層保濕

還能修護因為乾燥、壓力而產生的敏感,幫住肌膚增加防護~讓我的皮膚喝飽飽的水~

甚至能調理肌膚至平衡狀態

我也有覺得我平常一些泛紅的小過敏也會比較減輕不明顯

平常T字部位老是泛油光,但使用幾天後,肌膚從深層透出光澤耶!

而且也沒有過敏現象,完全也沒有刺激性

"來看看我這幾天試用的差異"


是不是肌膚變得很好啊~呈現出自然美>///<
就算不上妝,也有好氣色

那是因為美絡贏漾 所有系列商品 堅持不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化學劑....

就是要帶給我們最天然 無負擔的所有肌膚皆適用呢~

讓我長期維持健康皮膚狀況 ,緩和外在環境所引起皮膚刺激,加強肌膚、保濕滋潤修護

真是太棒拉!!!就算上妝也超服貼~
經常使用的話 會發現肌膚越來越明亮,水嫩,健康,有光澤


哈哈,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唷~

購買資訊
美絡贏漾 官網

*另外加入粉絲團*不定時有好康優惠唷

美絡贏漾 FB粉絲團

以上,謝謝大家

別忘了~也要幫我"推推"跟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