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介紹一款醫美級的保養品"(噹噹


這次在官方粉絲團看到有一個 免費體驗大募集 

我很迅速地就給他報名拉!!!

當然~我也很幸運的被選中(yaya

因為這可是難得的機會 加上很多部落客都推薦耶!!!!

所以瞜~我怎麼可以錯過這麼好的體驗機會 你們說是不是??

加上這粉色超夢幻級的保養品 更是讓許多女孩們為之瘋狂~

整個從收到包裹開始 都是經過精心的設計耶!


 

走的是一系列 粉色系 XDD

那今天我要體驗的是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 30ml♥♥♥



那就先來看看這外包裝吧!

瓶身當然是採用粉色系列 加上蓋子就很像一顆"大鑽石"




 WOW~~ 一整個就覺得自己像公主 再用的高級保養品  好精緻♥  ( 羞

採按壓式的瓶口, 使用上很方便 ,一次大約壓個二下就可以用全臉~ 

瓶底也有清楚的有效期限~ 



(虛~~目前已經被我列入愛用精華液必備口袋名單  


因為這瓶精華液主要的功效是 亮白+保濕 一瓶完成 

一次做到2種功效唷XDD

尤其是在保濕方面 光是玻尿酸的濃度就有整整10% 這麼多耶!!

擦的同時 就好像在敷面膜的精華液~超威吧!!!

10%的玻尿酸 加上 高濃度維他命C

加上 

植物性膠原蛋白彈力-複合保濕配方架構結合小分子玻尿酸深層補水


加上 大分子玻尿酸長效保濕

 

  

全面提升肌膚的吸收效能與鎖水度,大量補充肌膚水分

另搭配來自法國的海洋保濕因子及卡姆果,讓肌膚柔嫩亮白、充滿彈力


舒緩因乾燥所引起的肌膚發癢、細紋等困擾,提升肌膚對環境的防禦

~1瓶精華液含有三大功效:彈力+潤白+保濕


 

~複方玻尿酸,補水鎖水雙倍保濕

 ~救急補水.觸感馬上絲滑水嫩


馬上就來給他試試看~))
 
這瓶的質地是屬於透明白的帶點稠度的凝露



擦拭的時候也可以搭配簡單的按摩手法(尤其兩頰和下巴兩側)






 可以 加強肌膚的緊實度 還能快速幫助精華通通吸收 ! !

記得擦完精華液要在擦乳液 讓那些精華鎖住皮膚唷~

馬上來看用完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後,那皮膚看起來有光澤感的fu ~~^ ^++  

是不是差很多呀!原本乾燥的肌膚 變得更光滑有彈性耶!!水嫩水嫩的>"<





皮膚還很有彈性(ㄉㄨㄞ~ ㄉㄨㄞ~ 
 
而且使用完完全不黏膩

就算夏天用也很清爽唷~因為有些用完會有溼溼粘粘的感覺就有點不太舒服~
 
但這款精華液用起來皮膚不會覺得乾,摸起來也覺得是挺保溼的fu♥  

用量又省~也很好吸收~當然我也非常推薦給剛做完雷射的水水唷~

因為剛做完雷射 肌膚特別敏感又缺水

所以非常適合使用這款醫美級精華液~推薦給大家^^

哪裡買??((連結都弄好嚕))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館官網


以上,謝謝收看 
看完喜歡的話  也別忘了給我一個”讚”跟”推推”唷! 給我鼓勵唷 3Q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