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呀!

哈~我整個人就像消失一陣子~

好久沒接文章來寫嚕:))

有沒有想我壓!>"<

這次新文章第二發 就是要來分享久違的"改包"

(本次與如淇玩城 第4次 合作)

話說...大家有沒有想念我之前厲害的改包呢?
 
可以自己去爬文唷~哈哈

那...這次我選的包款是---噹噹

☆如淇玩城☆ 韓版斑馬復古郵差手提包


會挑這款的原因 不是因為好改 而是因為 那小馬的LOGO

在韓國幾乎是人手一包呢!!!

所以...當然 沒有擁有一個的話~這麼對得起自己呢(你們說是不是阿!!!!

當下我當然也害怕不知道要改成什麼...

但是為了我的小馬包 就給他拚了!!!!

來看看這次改包的成果嚕


哈哈哈 大家有覺得孰悉嗎??

FB的開心水族箱壓XDD

我把我養的魚魚 拿來改包

大家應該想不到我會這樣做吧!!

會這樣弄的原因也是我突然靈機想到的

因為這次的包款剛好是藍色系 

就順巧試試這樣OK不OK

沒想到大成功耶!!!((驕傲

還真有種復古的味道呢!


如果背這種包包 真的是獨一無二 超酷的拉

你們說是不是阿(揍飛~

 
接下來介紹穿搭配包包嚕^^


這款大小約比A4還小一些,至少對我來說還算是大容量的唷

如果常常大包小包帶的人 可能就不行了
 
造型會屬於比較簡約的款式~ 材質是進口的PU皮

摸起來屬於軟皮 質感還不錯呢(

如果仔細看的話 會發現 他是用兩種不同的皮來做搭配

寶藍色部分它裡面有放塊板子  這樣可以撐住包包

提起來才不會看起來塌塌的 皮的材質也算是不錯的
車線部分也都滿細緻的
用手提或肩背都各有特色~

這天是穿著微微甜美的休閒風

身上的顏色簡單,就顯得包包很亮眼噢! ^ ^+

相當適合女孩感的搭配,背起來很亮眼卻又不誇張~

 很襯膚色,就算當天穿的很簡單配這麼一個小亮眼的配件就會讓妳看起來很不一樣!!

金色的釦飾搭在一起的味道非常迷人

重點就是哪不敗的小馬LOGO



對我來說它真的有夠好搭的 ~(笑)

內裝部分這款有分3層 有二個暗袋和一個手機套與一個證件套



其實我很喜歡有分層的包包

因為這樣東西才不會亂成一團

自己都知道東西放哪邊!
 哈哈~現在小馬包已經變成我出門最愛的包款嚕

(馬上變心

大家知道嗎? 如淇玩城除了包包以外還有在賣配件唷

他們的配件算是平價 質感也很讚的唷

這次我硬是要廠商送我一條拉 哈!!! 

所以 我挑了一款 我喜歡的

☆如淇玩城☆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項鏈-幸福四葉草 



項鏈長40釐米,加長鏈5釐米

材質是 合金鍍真白金 搭配 施華洛世奇元素水晶

剛收到的時候 我還驚喜了一下

WOW~好大片的幸運草葉>0<(不惜成本來的嗎?

而且這款還有出超多顏色的

大家一定能挑到喜愛的顏色

施華洛世奇水鑽的品質也很棒,超閃亮亮的



我說如淇玩城的配件也很適合送給母親做配戴唷!!

款式眾多!大家也快去賣場逛逛挖寶吧~~
 
推薦給大家嚕~~~~

在最後,我想感謝老闆 每次都讓我參加這改包的活動

雖然我都改的2266,但從來可是都沒嫌棄過我呢

也都超大方的~ 也很歡迎大家來發揮創意唷!

哪裡買??((連結都弄好嚕))

HLG時尚生活

如淇玩城 FB粉絲團

以上,謝謝收看 
看完喜歡的話  也別忘了給我一個”讚”跟”推推”唷! 給我鼓勵唷 3Q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