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 ̄)>

繼上次過癮的改包後,今天要來分享的也是同間廠商賣的"貝霓珍珠膏系列商品"

1335579923.jpg    

*(此篇為 如淇玩城 邀文試用)*
寶貝們應該都陸續過暑假了吧!!! 而我卻已經沒有所謂的暑假拉!!!

每天就是睡不飽的情況阿~~~隨著夏天的來臨~保濕就非常的重要

本身的肌膚就是混和性肌膚~因此保濕就變得格外重要哩!

保濕沒做好 肌膚就狂出油~今天呢...就要來介紹各位水水二樣好物...

不過在試用之前~先來介紹一下貝霓的品牌故事

Beanne
(貝霓)1973成立以來  在全世界五大洲歐美、澳洲、馬來西亞...30個國家建立銷售據點成為國際品牌
 
所有産品都符合美國FDA、歐洲 EEC、以及沙烏地SASO的嚴格品質標準  

研發團隊和法國Sedrma、德國Merck技術合作  提供國際等級複合美白、保濕、抗皺的專利成分

東方珍珠頂級保養秘方與西方的專利成分結合  帶給肌膚最珍貴的華麗饗宴


全系列産品堅持全程台灣製造 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認證  又領先同業提升工廠製造規格達到優良産品製造規範(G.M.P)的標準
 
產品榮獲國品質金像獎、十大優良企業,走過40年的焠鍊,Beanne是台灣保養品的第一品牌
 
諾  
 
1.精純與安全是我們對原料的堅持
2.品質與創新是我們對產品的信念
3.負責與關懷則是我們服務的宗旨

看完這麼優質的台灣製產品,害我不得不雀躍欲試阿!!!!

貝霓BEANNE 珍珠緞白保濕美妝露

剛洗完澡是不是覺得臉上水分流失不少阿,尤其是夏天,太陽一曬水分幾乎都被蒸發了
沒關係,趕緊拿起BEANNE 貝霓 珍珠緞白保濕美妝露進行肌膚保養囉!!!

內含多種天然活性成分,能柔軟表層肌膚,達到 淨白與保濕滲透至肌膚的深層
 
使暗沉變淡,達到更溫和有效而持續的亮白效果

再來把它倒出在手上~ 看到是感覺有些濃稠的精華液質地! 


~ 推開後是有些厚度但感覺很水潤! 

 擦起來很保溼、觸感帶有微微的滋潤度,但按摩輕拍後卻很好吸收! (大口喝~咕嚕咕嚕)


而且非常得清爽 肌膚沒有任何的黏膩感 洗完臉之後使用化妝棉輕拍在臉上就可以囉:)
 
主要成分有美白複合、微粒珍珠細粉、天然奇異果精萃 可以提亮暗沉肌膚
 
玻尿酸、天然海藻萃取、甘草酸胺 可以長效鎖水 所以保濕效果很棒!!

有時後臉上比較乾燥時,也可以浸濕化妝棉及面膜紙用於臉部濕敷,約15分鐘後取下:) 

這樣加乘透白效果更優秀了!!還讓肌膚可以更水亮更有活力!!!! 
做好保濕工作隔天早上起床不只氣色好,連上妝都變得很容易

BEANNE 貝霓美亮喇叭高級真珠膏 


接下來介紹低~就是貝霓家的明星商品拉!

採用溫和的珍珠粉特殊配方,能有效的滲透到皮膚表層下配合按摩使肌膚老廢角質代謝

使暗沉逐漸淡化,也可當作化妝粉底用

我仔細端倪裡面的成分~發現很簡單的成分耶=) 有微粒真珠細粉、天然蘆薈萃取、羊毛脂萃取、維生素C

 還記得小時候...真珠膏那時似乎特別流行...因為我常看到阿嬤用XD

擦起來像膚色的 印象中的珍珠膏就是長這樣啦!

 看起來很像妝前粉底  可他卻是保養品哦!完全不需要卸妝~它的妝前潤色只是附帶的功用!

真的是很特別~這次能讓我體驗到這麼高級的產品~真的特別開心阿!(哈哈

裡面還附上了使用說明...(附上真人版使用XD)


1.清潔完臉部後,做基礎保養

2.用化妝水噴濕粉撲(重點步驟) 像我是比較常用手指去擦拉~用海棉來推,上妝速度會更快!! ( 衝出門=3...  )

3.粉撲抹上真珠膏

4.均勻塗抹於臉部

像我會再出門前跟睡前各擦一次

晚上就是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就算後後擦上一層 也不會長痘痘

隔天也不會泛油光!!!

馬上來看看試擦的結果....是不是整個都亮白起來拉!!!


出門前需要上妝的話,我覺得就是個很好的妝前打底產品~具有隔離效果

輕輕的先打底一層貝霓美亮特級喇叭牌真珠膏 在上防曬乳  

完成後看起來不會太厚但卻挺有遮瑕力,毛孔和泛紅處都有修飾好!
 
就是兼具 隔離、防曬潤色、緊緻毛孔、提亮肌膚、些許遮瑕 的功效嚕!!

對於我這種上班族的懶人...是不是超級無敵方便阿!

如果像我混合性肌是T字和下巴會容易冒油或是偏油性肌的人,就可以再用粉餅加強

這陣子用下來真讓我心動呀!一整個想把貝霓美亮特級喇叭牌真珠膏用完看看成效如何~

下面附上購買網址嚕:))

如淇玩城*BEANNE 貝霓

哈~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期待下次見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