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好嗎???

我好久都沒有發文瞜ˊˋ

因為最近要上班 所以就開始懶了阿~~~~

真的從學生時代 變成小大人了拉!!

好不想面對喔

因為開始上班後 就沒有太多私人時間

但是面子還是要顧啊!!!

這次我超幸運的  參加這徵文活動 竟然有被選中耶!

前陣子有看到產品的相關介紹

當時就覺得光看泡泡就覺得好像很好用~
 
而且我一直是heme 的愛用者

之前還屯了不少晚安凍膜(ㄎㄎ c c 
 
所以今天我就要來介紹一款heme的新品

heme X To-Fu Oyako大豆柔膚亮采泡泡面膜 

就讓我們一起 打造如豆腐彈Q的肌膚吧 

(本產品由I LOVE heme 提供試用)

拿到的時候讓我超開心

因為他給的試用還是正品(轉圈+灑花

馬上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試用 

而且我想大家應該對著個牌子不陌生吧!???

公司可是從2005年就成立的呢!

誰敢說不認識這品牌的阿~該打屁屁瞜(笑


這次推出的新品還是超可愛的豆腐人

叫哪位孩子/大人 不 愛不釋手呢?

真的是太過分拉!!!! 

那我們就先來看他有什麼成分吧



大豆柔膚亮采泡泡面膜 40ml/NT$199

美肌魔法就 蘊藏在這大豆泡泡中~~~保濕/提亮/抗氧化 一瓶就輕鬆搞定

產品添加如嚴選有機黃豆,萃取出蛋白質、醣蛋白、黃酮類與多醣體等大豆蛋白等成份 

並有木瓜酵素 搭配台灣甘草萃取

我說這 heme 真的很有心耶(讚讚+大推

成份都是經過嚴選篩選過的 所用之成分也都是台灣萃取的
真的是完完全全的MIT產品阿

底部也有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


再來看這瓶身採用的是鋁瓶 能使每次按壓出來的面膜 都是最"新鮮"的 狀態

外包裝還與知名公仔「To-Fu Oyako豆腐人(或稱親子豆腐)」設計師北井真一郎(Shinichiro Kitai)合作

運用豆腐人易碎卻抱持著即使跌倒摔爛也不怕的正向精神與大家一起努力向前

 保養同時也為煩悶生活帶來一絲趣味!療癒效果可以說是十足唷~ 

哈~真的有讓我每次一到晚上 就迫不急待想來用這罐耶!!!

因為我也想像這豆腐人一樣享受 ya太可愛啦

現在我就來擠壓出這 大豆柔膚亮采泡泡面膜 的真面目給大家看

記得使用前要先上下充分搖勻

擠出來的慕斯是不是看起來超綿密 


很神奇的是~擠出來的泡泡會瞬間快速膨脹耶~

這個泡泡還很厲害~壓下去感覺會有彈性 而且很細緻 

而輕壓下去泡泡也不會馬上溶掉
 
不像別的碰到就會馬上化掉
來看看我試用在手上的差別~
 
哇塞~是不整個明亮度大大提升拉~~真的是太讚了!

這時候洗完臉就可以將擠出的泡泡面膜塗抹於全臉




只要5-10分鐘,迅速舒緩淨膚、提亮保濕 
 
並維持肌膚pH5.5油水平衡,給肌膚最溫和天然的修護


我還會在臉部稍加按摩 讓臉部吸收精華

經過按摩過後泡泡就像是化成精華液一般 

讓肌膚快速回復原有的水潤, 迅速提亮保濕肌膚   柔嫩摸得到

泡泡質地好 一下子就部被沖掉了 不殘留  沖洗超方便! 
 
是一款 平價/方便/厲害/神奇 的面膜 ~就算我素顏~肌膚一樣水潤透白唷^^


沖淨之後不會感覺很緊或任何不舒服

不像有些黑心業者 會在裡面添加酒精 

這heme⋈大豆柔膚亮采泡泡面膜  將泡泡敷在臉上也完全沒有任何不舒適或過敏情形喔

沖淨之後臉上也會感覺比較明亮 讓我超級滿意阿

我還在想要再去屯個幾罐阿XDDD

畢竟這是限期限量的商品耶!!!

 而且我發現唷~這個泡泡真的不是普通的泡泡

 設計以類似刮鬍泡泡的質地 


就算擠完全臉後泡泡都沒有溶掉或是掉下來

是不是超厲害呀!!!哈哈


 這可愛又逗趣的豆腐人外包裝搭配親膚性極佳的有機大豆蛋白成份

幫助維持肌膚pH值5.5平衡狀態 
 
對於肌膚及心靈均具減壓療癒效果


其系列還有包含了:大豆柔膚亮采晚安凍膜、大豆柔膚亮采泡泡面膜、

 粉刺油切淨化鼻膜、大豆淨膚亮采化妝水與大豆淨脂亮采洗面乳


齁齁~用完這面膜 我也想去小7買其他款來試試搂
 
大家可以依不同產品訴求分別能潤澤肌膚、縮小毛孔並提升肌膚亮度

最主要是讓你能擁有如"豆腐般的細緻彈Q肌觸"

即日起於全台7-Eleven限期限量獨家上市
 
大家也快來收集 heme X To-Fu Oyako豆腐人全系列吧!!!

哪裡買??((連結都弄好嚕))

heme官網

I LOVE heme FB粉絲團

今天突然心情很好~也很久沒送禮了....就來個文末贈獎吧!ㄎㄎ
 
告訴我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還有今天介紹的包裝是麼知名的公仔圖案?

活動到9/14截止,我會用亂數選出一名 送神秘小禮物喔♥
 

恭喜6樓得獎唷~^^快來留言給我寄件資料~

以上,謝謝收看 
看完喜歡的話  也別忘了給我一個”讚”跟”推推”唷! 給我鼓勵唷 3Q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