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能夠來體驗試用

 「婦潔紫草修護精華」輕巧瓶10ml以及婦潔私密沐浴露體驗包(3ml*2份)



(產品試用由 婦潔 Vigill 提供)

每到夏天 是不是有很多女孩們才知道的令人煩惱的問題呢?
 
穿著短褲 夏天的悶熱 私密處不通風  問題也會特別的多 :(
 
尤其更慘的是生理期來 包著衛生棉更不透氣  整個心情都不是很好
 
女孩們是不是有感同身受呢? 


那你們一定要買這款~婦潔私密沐浴



先來個產品說明:

主成分:天然乳酸、維他命B3、澳洲茶樹精油 
● 低刺激性, 100%不含皂鹼、無防腐劑(Paraben),專為私密細緻肌膚設計的沐浴露。乾燥不適身體肌膚亦可使用。
● 天然乳酸幫助維護女性私密處弱酸性pH值。
● 維他命B3嫩白配方,淡化黯沉,加強嫩白私密,同時修護潤澤。
● 添加茶樹精油,溫和清潔、洗去尷尬異味,形成保護膜,洗後清爽不乾澀,清新舒適,賦予私密肌膚自然清新感受。


使用方法:

先洗淨雙手後,取適量於手心,再輕輕搓揉出細白泡沬後,揉抹私密處肌膚,待40~60秒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這款有添加乳酸和茶樹,有抑菌效果,洗後有涼涼的感覺,不會有殘留感,能改善分泌物及異味

洗起來真的沒有不舒服和搔癢的感覺~ 私處還很潔淨跟涼爽感^^ 

還有淡淡的花香味好舒服的味道呢~ 香味也維持很久呢!


女性私密處的角質層是最薄的  ,女性私密處的酸鹼值和其他部位的肌膚也都不同

所以我也很真心推薦這款~ 天天做使用

接下來體驗~婦潔紫草修護精華



 主成分:紫椎花、金盞花植物精華、蜂膠、洋甘菊、洋甘菊、蘆薈、紫草、尿囊素 

● 專為私密肌膚設計
● 多種天然植物草本菁華,促進私密肌膚柔潤與活化
● 舒緩修護私密肌膚,改善黯沉粗糙
● 水潤凝膠質地,幫助私密肌膚滋潤保溼

使用方法:

(1)棉棉、衛生紙、內褲摩擦,私密部位或“該邊”感覺不舒服
(2)婦科內診後覺得刺刺不舒服
(3)愛愛後想要修護保養
(4)私密除毛(比基尼線)的舒緩
(5)騎腳踏車、運動發覺“該邊”感覺磨損不適想要復原

我說這精華液的功效真的很多捏!

很害羞的告訴大家 其實我每次都會在生理期來的時候使用

因為女生用衛生紙摩擦私密處 很頻繁

常常都會擦破皮~痛痛的 不知道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這時候我都會使用這罐 超方便的

一下子就舒緩了症狀 而且使用起來一點都不黏膩感!!

還非常保濕 清爽  好吸收

真的太讚拉! 現在我外出都嘛隨身攜帶~哈

作為女人當然要好好愛護自己的私密處~ 不論是平日保養、經期衛生、懷孕期間天天均可使用喔!



哪裡買??((連結都弄好嚕))

婦潔 Vigill

婦潔 Vigill FB 粉絲團

以上,謝謝收看 
看完喜歡的話  也別忘了給我一個”讚”跟”推推”唷! 給我鼓勵唷 3Q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