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沒打文章嚕(揍飛...OX

今天來挑戰第一次寫穿搭文喔!

這篇可是我準備很久的呢><

上班的我都抽不出時間拍照 所以只能趁假日出去趴趴走的時候拍拍^^

今天穿搭的重點主角是 "如淇玩城"的

☆如淇玩城☆韓版新時尚休閒百搭豹紋亮片包單肩手提斜跨女包包(黑)

(本篇與如淇玩城 合作)

看我怎一包三穿搭吧!(笑...

★ Look 1

第一套是屬於有流行感的帥氣酷酷風格!

主要是利用 牛窄褲配出簡約帶點帥氣的風格~

平常上班或出去玩都是OK的!

裡面穿件跳色背心+撞色系針織薄外套 搭配窄版破破褲

還要穿上一雙酷酷的黑軍靴+黑包包

如果冷的話像我又多加一件厚毛毛外套

穿起來也不突兀阿!

是不是非常簡單的穿搭阿^^

而且最近我超愛黑色的單品呢~

不但顯瘦又顯白!

(怎出現了神祕人物???其實是位有待加強的攝影師拉!!!!哈

所以這次我挑這款韓版新時尚休閒百搭豹紋亮片包單肩手提斜跨女包包根本是幫帥氣加加分呢!! 


這款包還是賣場賣得還不錯的!!!!!!!!!!!!!!!!!

那天我還帶了廠商送我的幸運草項鍊~哈>///<

之前介紹過嚕~可以自己去爬文!

利用黑色和撞色系帶出層次,就變的很不一樣啊!!!

你們說是不是啊?....
★ Look 2
第二套是屬於有流行感的甜美風格!
我最近超愛這樣穿搭的模式拉~~~

主要用一件長版又不規則的針織衣透膚絲襪 還有黑色單品
 
保留一點甜甜帥帥的感覺...又有點性感!!

因為我小腿很粗~所以單穿這雙黑靴的話就會很怪 不好看ˊˋ

畢竟這雙靴子不是短版的~有點長度

所以穿起來到小腿4分之1 就看起來好粗唷

 這時候 透膚絲襪就是很好的單品拉!


讓我的腿看起來修長又性感拉!

雖然冬天穿真的會很冷耶!!!!

不過為了愛美~不怕流鼻水拉!哈

包包一樣是那款韓版新時尚休閒百搭豹紋亮片包單肩手提斜跨女包包唷~

不得不說真的是超級百搭耶♥而且我第一次買這麼不符合我的風格的包:)

平常都走可愛路線的我~難得也想要耍點性感嚕:)

它是帶亮粉的豹紋皮+前後中都有流蘇拉鍊,我覺得滿不退流行的!! ^ ^

包包前面有做亮片設計~讓整體的黑 不單調

就算是豹紋面當前面提也好看♥

我說這包真的是平價又好搭壓!(讚不絕口
★ Look 3
第三套其實走的路線也跟第二套差不多
只是第三套只能冬天穿 第二套夏天可以穿!


其實我很喜歡在冬天買短袖的針織衣~

因為這樣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拉(我很聰明吧!!

包包一樣是那款韓版新時尚休閒百搭豹紋亮片包單肩手提斜跨女包包唷~
 
背帶是可以直接肩背的長度~

因為比較有隨性感,所以這天搭配穿上褲裙比較女孩子氣息!
 
在個性之中保有女孩子甜甜的印象:)

另外有附一條長背帶,
 
換用長背帶就更帥氣了!!

大家知道嗎?

在挑包包的時候~我還會看那款包是不是會附贈一條換用的長背帶

有時候明明會覺得手提或肩背長度都夠阿~

那為什麼還要裝那條換用得?

可別小看那長背帶~他可是能讓包包提升不同的感覺唷:)

再手提包包的時候~背帶自然的垂落~可是增加了造型感呢!!

最後來張搞笑照~(蠢


呵呵....今天到這邊囉,大家最愛哪一天的LOOK呢?

 希望大家都有喜歡我為大家準備的~ 重複穿搭3 LOOK ♥

看完記得幫我"推推"跟按"讚"唷!給我鼓勵與加油~感恩^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