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亨~今天是保養品文喔!

我說...我這把年紀已經邁向23歲哩!

也該發瞜抗老產品了捏~(苦笑

大家千萬不可忽視~一個不小心就被時間偷偷的把青春帶走....

對於醫美級保養品我總是特別嚮往~所以今天

我就來一一介紹C.PLAN 的新產品 給大家 認識唷 =  )


 ::本篇與C.PLAN 合作::

我仔細研究了一下品牌由來~

追求肌膚最初的本質是亞欣生物科技與醫療、醫美等專業醫師團隊,共同創造C.PLAN理念的出發點

他們也針對不同膚質 年齡 狀況 持續研發製造優質無害的自然護理、保養商品

也專為亞洲人肌膚需求進行研究  成功研發市場首創術後的醫美專用保養品
 
所以就算是醫美後或是敏感膚質也可以用喔~這點我可以拍胸脯保證>\\\\\\\<

這次收到了面膜、潔顏乳和全效精華乳三種東西

首先~先介紹C.PLAN 的第一個 新產品 

 珍珠光潔顏乳 120ml

裡頭的成份添加了"γ-PGA(納豆與聚麩胺酸)"  裡頭的納豆是經黃豆發酵所製成

含有豐富之維他命B2、B6、B12、E、K2、γ-PGA,以及諸多消化酵素

功能:
增進肌膚彈性、撫平肌膚細紋、刺激活化肌膚,增生肌膚內NMF機能型長效保濕,

緩慢的生物分解性,肌膚表面不易滋生微生物,維持肌膚健康的PH值

打開紙盒包裝,有個透明瓶蓋,按壓式的設計超方便的~

質地是乳霜狀,延展性很夠

這款潔顏無添加起泡劑,性質很溫和,不含皂、不含界面活性劑,所以使用在脆弱的醫美敏感肌,一點也不擔心

加少許水起泡後,泡沫微細,觸感柔細,使用後不出現乾澀、癢現象

一整天下來...所有的汗水及油脂污垢都被清潔的一乾二淨,估溜估溜的唷:)
 
也完全不會對角質層保濕機能造成負擔!

其中,裡面添加了玻尿酸為肌膚形成保水膜,洗後不緊繃,不但能緊緻毛孔也將水分鎖住不流失~~~

接下來是....C.PLAN 第二個 新產品
 高機能全效蠶絲面膜 30ML*3片/盒


主打 美白 /保濕 /抗皺 一次搞定


我想大家應該很嚮往這種一次使用就能擁有多功能效果的產品吧!

那麼...不用找嚕:)

因為C.PLAN 這次的新品 就是主打 高機能& 全效

讓我們使用方便又可以快速見到效果

這款高機能全效蠶絲面膜 是運用100%天然棉花精華絨連續編織而成的

輕薄細緻 柔軟不掉絮 奈米級的製成技術 可以有效包覆其精華成分的導入性

使用起來吸收度好~服貼度也是一級棒的


我也仔細的幫大家研究了一下裡面的成分

成分真的很不簡單!

美白+保濕+抗皺都有~

最讓我驚嚇的是 裏頭竟然加了 "胜肽" 這種昂貴的成分

他可是具類肉毒桿菌功效,也能有效減少動態紋及降低敏感之功用

有效促進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合成,鞏固膠原彈性網絡組織,使肌膚更飽滿緊緻

專為肌膚打造全方位水潤淨白,有效擊退黑色素

高效鎖水同時增添緊緻抗老,使肌膚亮白有彈性


裏頭的保濕成分則是用"保水因子"

醫美級高效保濕因子,長效保濕並修復乾癟皮層

增加皮膚的含水性,保持肌膚的潤濕度,讓肌膚呈現應有彈性和光澤,能達到長期保溼,留住肌膚水


"美白胜肽" 能抑制酪胺酸酶活性、減少黑色素沈澱

阻斷荷爾蒙訊息傳遞至黑色素細胞,有效預防及淡化深層的色斑


它的面膜很薄透而且彈性很好~可想而知 服貼度也是一級棒的

我通常會等20分後,在將面膜取下

取下後,臉上還是有很多的精華液



如果敷完臉之後要馬上睡覺....我就會不把精華液洗掉  直接按摩到全臉吸收

這個面膜真的用起來很舒服  用完之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每次敷完後隔天的臉上都會感覺保濕度變超好

臉上好像亮到會發光呢~長期使用 小細紋也有改善 真的是太神奇了! 


最後一樣是...C.PLAN 第三個 新產品
  高機能全效精華乳 30ML/瓶

OH~這罐精華乳我超愛低!

裏頭主要的成分 功效其實都跟那款面膜大同小異

能活化肌膚,讓肌膚保持青春

特殊的長效保濕性能持續滋潤皮膚,改善肌膚彈性、乾燥粗糙的初期老化

 滋潤老化乾燥皮膚,撫皺抗老化 一瓶解決肌膚所有問題

具有高滲透力、高保濕力以及高持續力的抗皺及嫩白功效,透過集中修護,從根源解決肌膚基本問題!!

瓶身採按壓式 按壓出來的精華液是乳白色  味道則是有微微的香氣 聞起來很舒服

這罐香味我超喜歡的~而且還很持久~ 擦在臉上 所以可以常常可以聞到這氣味! 哈 心情就變好嚕

輕輕推開你們就可以發現它從稍微乳體狀的精華 迅速變成水份了

這時它釋放大量水份, 肌膚可以快速的吸收!

擦完之後手上本來還有的乾紋都不見了也完全沒有刺激感 也無任何黏膩感

所以就算眼週使用也不會太刺激
 

擦完之後臉上會有很水嫩的光澤感

24小時保濕不間斷~ 就算上妝也不卡粉拉!(讚

剛敷完面膜 馬上擦上精華乳 利用一些簡單按摩方式鎖住臉部精華液

真的很神奇~我也超愛的拉~轉圈 


我真的覺得如果努力長期使用C.PLAN產品後會有差


他的修護能力真的很厲害

不管是用起來的質感及效果都很棒

價格雖然小貴了些 但我覺得用完之後真的是會讓我想回購的保養品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